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福贡县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656941-2021-173191
发文机构
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08 21:46:39

     8月26日,福贡县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晓宝、县级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5人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莹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和晓宝副县长为福贡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授队旗;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和永宏同志带领志愿者集体宣誓;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代表魏云来同志作了发言;副县长和晓宝同志向成立大会致辞。

   

    和晓宝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成立福贡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是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特色亮点的具体体现,是退役军人践行“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忠诚誓言的具体行动,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发挥自身优势,有序参加社会综合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广大退役军人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巩固基层政权的可靠支撑、应急应战的一线骨干,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本色,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退役军人志愿者表示,今后继续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胆创新、力求突破,努力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开放和谐幸福美丽新福贡贡献大家的力量。

    会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同志前往福贡上帕烈士陵园,开展了集体志愿清扫上帕烈士陵园服务活动。

   

    福贡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的成立,进一步完善我县志愿服务组织体系、必将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了展,是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举措,标志着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统筹协同多方力量服务退役军人和全社会的又一实践探索,对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和作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赢得社会尊重、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