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656941-2021-155199
发文机构
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14 18:04: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加快建设法治福贡、推进单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111日下午1400,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会上,一是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法治有关内容;二是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章节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学习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二是通过坚持不懈的抓学习,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行政。三是在处理退役军人反映有关诉求、问题和矛盾中,加大对退役军人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解读,引导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做到遵法信法护法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