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99514-2015-67934
发文机构
福贡县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其它信息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8-09 13:59:21
      为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2月28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光荣同志上了一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罗光荣局长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提出的时间及背景、科学内涵、如何贯彻践行、如何统筹兼顾,推动局机关工作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课主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 和“忠诚干净担当”讲话精神,鲜明地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方向,为广大党员干部做人做事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罗光荣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会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带着感情认真学习、带着责任深刻领会、带着思考准确把握,努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抓好专题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全面推动我县文体广电旅游和外事侨务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由副局长蔡武碧同志主持。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