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99514-2015-67932
发文机构
福贡县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其它信息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8-09 13:43:47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14日,县文体广电旅游和外事侨务局领导带领党员代表先后深入上帕镇双米底村和腊务村挂钩扶贫点,为扶贫联系点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对联系村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挂钩扶贫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全面掌握了他们的具体困难。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慰问组积极帮助他们出点子、传信息、指出路,勉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勇敢面对困境,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定信念,增强信心,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努力开创幸福生活。同时将慰问品交到慰问群众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他们心上,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当天,慰问组为联系村的100名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各送去了一袋大米、一床被子和一桶香油,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员互助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了在生活上、思想上、政治上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表达了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