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福贡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福贡分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专题学习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31208200-2021-180733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福贡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7 14:53:58

  12月6日,州生态环境局福贡分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州生态环境局福贡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上,李忠局长从九个方面来宣讲宪法。第一什么是宪法;第二什么是公民;第三宪法有那些主要特征;第四宪法的修改有哪些具体程序;第五我国宪法就土地问题是如何规定的;第六我国宪法如何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第七我国宪法如何保障公民的人身自由;第八我国宪法如何保障公民的人身自由;第九我国宪法规定公民的基本义务有哪些。

李忠同志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它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人们行为的基本法律准则。我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做到遵法、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