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吉信用社综合办公楼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97146845-2015-65682
发文机构
福贡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交易信息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10-23 10:08:54

福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吉信用社综合办公楼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KCSZ-2015-952

1、招标条件

福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吉信用社综合办公楼项目招标已获批准,项目业主为福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福贡县马吉乡。

2.2计划总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具体时间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2.3招标范围:福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吉信用社综合办公楼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所有工作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及其以上资格注册证书(建筑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已有两个中标施工项目的不得再参与投标,待项目封顶由相关质监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后方可参加投标,2012年至今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及以上的金融机构施工工程项目;

3.3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备中级职称,技术负责人已有两个中标施工项目的不得再参与投标,待项目封顶由相关质监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后方可参加投标;

3.4申请人2012年至今完成过2个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及以上金融机构施工项目业绩;

3.5具备相关单位颁发的云南省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备案证;

3.6云南省外施工企业须提供入滇备案证原件或《云南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原件;怒江州外企业还须具备有效的入州、入福备案证,有效期内;

3.7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申请报名时间为:2015 10 23 日至2015 10 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00分。报名时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云南省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备案证原件;贰级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及其以上资格注册证书(建筑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质检员、安全员的执业证书原件;省外企业还须携带入滇备案证原件或《云南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原件;入州、入福备案证原件,人社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以上资料还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福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为福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福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名 称:福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  址:  福贡县上怕镇福兴路5号

联系人:尹文

电  话:0886-3411939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IN的家一楼

邮编:650233

传真:(0871)63114619

电话:(0871)63114028、63114082、63145686

联系人:王锐平(15912194335)周橼杰(18788582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