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福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68800975-2020-151309
发文机构
福贡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25 21:08:48

1123日,福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忠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县委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紧紧抓住重大机遇,扎实做好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当前,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做好与州、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对接工作,认真细致地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充分体现新思想、新理念、新内涵,科学确定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推动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兑现为民惠民承诺,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