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商务局组织开展县电商综合示范项目省级绩效评价核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66249796-2021-156159
发文机构
福贡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
公开目录
其他公示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7 11:38:56

怒江州商务局组织开展县电商综合示范项目省级绩效评价核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2021年1月底,根据怒江州人民政府要求,为加快全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省级绩效评价和绩效核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推进,怒江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检查组,先后赴贡山县、福贡县、泸水市开展省级绩效评价核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工作。检查组组长由怒江州商务局副局长尹宏剑担任,成员包括云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彭继、怒江商务局以及主任科员何超等。 

1月27日下午,检查组来到福贡县检查督导整改运营情况。淘金集团福贡项目负责人宋泽明接待领导一行。项目负责人宋泽明就目前福贡电商工作做了汇报:福贡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和“福贡电商”建设要求,密集出台电商发展支持政策,加开建设农村电商民生工程,精准实施电商扶贫重要举措。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福贡县目前的电商运营情况、大数据建设情况及项目的其他运营情况。在大数据展示区,宋泽明向检查组讲解了电商大数据在福贡电商发展中的应用和推进作用。州商务局尹宏剑副局长指示,要加快福贡当地电子商务的发展进度,尽快按照合同指标开展相关工作,加强示范项目的运营,提高资金的有效使用率,用在实处,惠及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