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2年度劳动保障执法年审的公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66244215-2013-67903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3-03-19 15:31:4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和《云南省劳动监察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2年度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我县开展2012年度劳动保障执法年审相关事宜工作公告如下:
  一、年审对象:在本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在本县行政区域内的县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经本县其他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各类非企业单位以及其他有用工行为的用人单位;中外合资、合作企业。
  二、年审内容:2012年各用人单位(工)单位遵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和政策情况;劳务派遣和用工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情况;劳动合同签订情况;社会保险参保和缴费情况;工资支付及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有建设项目的用人单位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准备金等情况。
  三、年审时间:2013年3月20日至5月25日。
  四、年审须知:劳动保障执法年审是一项严肃的执法行为,各用人单位要按照《年审台账》及报表要求进行自查,填制报表材料,凡逾期不参加年审的用人单位,劳动保障部门将依据《云南省劳动监察条例》的规定处以500元至5000元的罚款,并责令其在规定的时间内补审。
  五、年审地点:福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劳动监察局。
  联 系 人:恒里普、史秀云
  联系电话:0886——3411771


              福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