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福贡县统计局开展规上工业调研

浏览:0  来源:福贡县统计局

索引号
015282899-2022-195213
发文机构
福贡县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6 17:48:23

电力企业作为我县规上工业重要组成部分,对拉动工业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抓好重点企业确保工业增长目标,59-10日统计局局长李章勇带领相关专业同志对三家规上水力发电企业进行了调研。

一是统计局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1-4月生产经营情况和上半年及全年企业生产计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电价、水流量、限电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二是向企业宣传了统计法相关知识和工业报表填报制度,对企业上报的数据进行了现场核实,切实提高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

  李章勇局长指出,我县规上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总体运行良好,本年水电企业有大幅增长态势。下一步我们要持续追踪企业运行动态,及时提供统计服务,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助力我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