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好城乡手拉手干群面对面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848-2011-64848
发文机构
福贡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1-08-01 15:12:23

7月29日下午恒局长带领局办公室和部分联络员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由于到赤恒底村的赤恒底桥不通,恒局长和大家不辞辛劳,在烈日的太阳下徒步赶往联系点赤恒底村开展调研工作,到了村委会后,召集了支部书记、村主任、副主任召开碰头会议。局长在会议上说今年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调整部分扶贫联系点通知后,我局由原来的架科底乡阿达村调整到鹿马登乡赤恒底村。

为切实开展好“城乡手拉手、干群面对面”群众工作主题实践行动。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研究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已制定了《福贡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城乡手拉手干群面对面群众工作主题实践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选派出思想素质较好、业务水平精湛、能吃苦耐劳的7名同志为驻村群众工作联络员,他们分别深入到7个自然村开展担任驻村群众工作联络员工作,我们也召开了选派驻村群众工作联络员动员部署会议,再一次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相关要求。还积极发动全局在册干部职工每名为扶贫联系点帮扶一户困难群众。要求村干部把村里想发展、想脱贫致富、有长远打算的困难群众推荐上来,进行一对一的重点结对帮扶活动。要积极配合驻村联络员的工作开展好调查摸底工作,调查出真实可行数据,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帮扶提供决策依据。并对他们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按照县委的要求规定执行,在工作和生活上不搞特殊化。利用一定时间我们将组织召集村里“八大员”召开一次会议。

刚才经过初步的调研交谈得知,该村在你们村干部的辛勤工作带领下,社情民意、社会治安、生产生活、村容村貌、粮食的增产增效、产业发展、经济状况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很大、该村作为我局联系点我们也感到很荣幸,我们很有信心和决心,为该村扶贫联系点做一些好事和实事,尽所能极、尽所能帮的事情。结合我们国土资源职能工作,能够达到土地开发整理规模的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项目,争取早日申报立项,早日再次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然后恒局长听取了村干部汇报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恒局长对目前存在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解决村里蓝球运动队的经费1000元,给下了村里工作经费1200元。(摄影及撰稿人:王根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