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基村开选马吉乡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他们将代表马吉乡村民“发声”

浏览:0  来源:甜蜜马吉

索引号
01528275X-2021-180497
发文机构
福贡县马吉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2 16:09:37

旺基村开选马吉乡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他们将代表马吉乡村民“发声”

甜蜜马吉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30日早上7点,福贡县马吉乡旺基独村篮球场上就开始出现不停的忙碌的身影,工作人员便开始布置马吉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区”的会场……

图片

清晨的怒江边很冷,天气预报6℃的气温,实际上的体感温度约在4℃,工作人员顶着冷风一一布置人大代表选区会场。

图片

图片

热心的旺基独饭店老板娘为大家准备了米饭和杂锅菜,“这两天太冷了,等会你们一定很忙,吃点饭,喝口热汤,身子暖暖的,你们回头工作才会有力气”饭店老板娘说。

图片

9点不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丰志勇就在球场上等待15个村民小组村民的到来,马吉边境派出所抽调警力赶到旺基独选区,与村武装干事组织的安保人员汇合,确保会场有序安全选举。派出所民警李浪说:“旺基独村是马吉乡最大的一个行政村,15个村民小组治安一向良好,派出所对选举安保问题十分重视,每个选区都抽调所里的精锐警力到各选区维持秩序与安保。”。

图片

图片

10点左右,村民们陆陆续续来到旺基独村委会旁的球场上,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口罩、量体温、扫码、看行程码等工作做得轻车熟路。

图片

图片

等村民基本集中完毕,丰志勇为村民们介绍本次选举的注意事项,很快乡政府工作人员、村民小组长等人便把一张张选票分发给村民们,然后按照选区选出自己心中的代表,再按照顺序开始一一投票。

图片

图片

投票现场的一位老人说,还是共产党好,他们为老百姓做实事,带着大家过好日子,选举代表都要通过老百姓来投票,老百姓通过他们的努力过上了好日子,大家心里也都有杆秤,都会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代表,最后老人还说:“只要是党的事情,我们老百姓肯定都全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在紧张有序的投票后,旺基独村选区于上午11点58分完成投票工作,进入计票环节,截至下午1点,共有821名选民参加投票,发出选票821张,回收选票821张,其中弃权票0张,无效选票2张,通过各位选民和工作人员的同心同力,旺基独村选区顺利圆满完成福贡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和马吉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工作。

图片





供 稿:旺基独村 鞠元


图片

编 辑:杨筱涵

责 编:和雪梅

监 审:范莉萍

投稿邮箱:49484482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