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吉乡全面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5X-2021-178630
发文机构
福贡县马吉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7 09:40:24

【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吉乡全面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甜蜜马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根据省、州、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马吉乡从11月5日起,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学校在正式进行3至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之前,多次召开会议研判部署,通过班主任会、微信家长群、发放知情同意书等方式,全力做好沟通、摸底、宣传等工作。

图片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要求及注意事项,马吉乡做足充分准备,对在校学生主要采取集中接种的方式,以学校为责任主体,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到乡卫生院接种疫苗。

图片

接种现场,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班级分批进入咨询区等候。医护人员认真核对学生身份信息,耐心询问学生健康状况。接种点医护人员一边为学生接种疫苗,一边为学生讲解疫苗相关注意事项,打消孩子们的疑虑和恐惧,接种完成后学生们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后以班级为单位离开接种点。接种首日共有332名小学生顺利完成了接种。

预计剩余学生(马吉完小和旺基独完小)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疫苗接种。未能按时接种的做好详细记录,跟进做好后续工作。


供 稿:和福玉


图片

编 辑:杨筱涵

责 编:和雪梅

监 审:范莉萍

投稿邮箱:49484482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