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乡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5X-2021-167002
发文机构
福贡县马吉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05 10:50:24

马吉乡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青年马吉 

图片

图片




图片
筑牢信仰根基


7月4日下午,马吉乡举行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乡党委书记余雪权主持并讲话,乡党委、政府副科级以上领导,各站所、中心负责人,乡中心完小,卫生院,供销社,派出所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

图片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和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成立100周年。

会上,范莉萍、和智源、杨斌、迪仕才、丰志勇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余雪权强调


要认真学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入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用心办实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奋力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图片

撰 稿:杨筱涵 


图片

编 辑:杨筱涵

责 编:和雪梅

监 审:范莉萍

投稿邮箱:49484482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