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在“防”与“控”

浏览:0  来源:马吉乡作者:马吉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索引号
01528275X-2021-155177
发文机构
福贡县马吉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03 16:27:03
成文时间
2021-01-03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容不得我们半点松懈。为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思想认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马吉乡召开缅籍婚嫁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乡内缅籍婚嫁人员的户主或监护人以及各村村干部。

     会上,分管疫情防控副乡长胡诚学宣讲了《中共怒江州委  怒江州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11号)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偷越国(边)境行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为了便于参会村民快速了解这些政策,胡诚学首先用汉语宣讲,后用傈僳语进行翻译讲解。胡诚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

特别是境外疫情发展态势十分严峻,在元旦、春节临近之际大大增加了我们的防控压力。为此,要求所有家中有缅籍婚嫁人员的户主,管好各自的人员,禁止回缅甸探亲访友,禁止邀约境外人员来访。

宣讲结束后,所有与会缅籍婚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