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慰问利沙底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41-2022-185999
发文机构
福贡县石月亮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7 11:15:32

  近日,萬客隆粮油食杂批发部负责人看望慰问利沙底村疫情防控执勤卡点。

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爱心人士表示,值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使命光荣,工作辛苦,感谢疫情值守人员辛苦付出,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相信在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疫情值守人员和社会各界艰苦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图片

     执勤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心是温暖的,这样爱心人士的暖心之举,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关心,作为疫情防控执勤点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值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规范值守,要将这份爱心与支持化作动力,继续认真守好战疫防线。


    据悉,爱心人士捐助了30件方便面,30件水,爱心人士的捐助,进一步夯实了执勤点后勤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