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娜一行到疫情防控联防所和执勤点调研慰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41-2021-180750
发文机构
福贡县石月亮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7 16:05:23

近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燕娜一行到边境抵边联防所和执勤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乡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席丽萍、副乡长和亚梅陪同调研和慰问。

图片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到亚朵31号界桩丫口、小木桥抵边联防所和执勤点,了解执勤人员工作和生活困难,带去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慰问值守人员,并与执勤人员座谈,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作息,保证自身安全。

工作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人民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精心指导下,全乡各级各部门、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严格落实五级段长责任制,认真抓好疫情网格化防控要求,层层设防,层层严守,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全乡持续保持了疫情防控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线值守人员的艰苦付出,联防所和执勤点一线值守人员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始终驻守在疫情防控最艰苦的执勤点,在疫情防控战斗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值得称赞。

工作组强调,石月亮乡处在边境一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乡疫情防控依然处在关键时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头等大事,各联防所、执勤点处在疫情防控最前端,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执勤人员带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行动上克服懈怠、麻木、疏忽心里,再坚持,再加把劲,站好守好执好每一班岗,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图片

工作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联防所、执勤点要再接再厉,持续抓实抓细抓好后续工作。一是要持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值守点点长、党员要带头带班,带头值守,带头规范值守工作流程,带头做好值守痕迹管理。二是要持续树立持久战思想。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视死如归的精神守好边境、守好国门、坚决不让新冠病毒越过边境线。三是要持续按章值守。严格抓好“一查、二看、三测、四登记”工作制度,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日常边境一线巡逻,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规范处置。管好、用好、护好边境立体化防控设施。四是要持续执行好值班纪律。合理安排人员轮班值守。坚守岗位,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