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俄洛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41-2021-179824
发文机构
福贡县石月亮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23 19:16:57
图片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米俄洛村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石月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燕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 党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推送小故事《文革批斗人》,围绕如何为民办实事为主题上微党课,观看了电教短片《共产党员》,开展“共产党的好说不完”交流发言,让党员同志们增强对党的信仰,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米俄洛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带领部分党员、保洁员对村间道路、党群活动室等公共场所进行大扫除。在清扫活动中,广大党员积极认真,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主题党日+”的形式,让主题党日活动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导、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