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及挂联单位到知洛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41-2021-174676
发文机构
福贡县石月亮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4 10:30:54

    中秋来临之际,9月16日—19日,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丽章带领工作组到挂联村福贡县石月亮乡知洛村,与困难群众进行座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重要精神及其相关政策,走访慰问“三类人员”和村干部。

图片
图片

   姚丽章在座谈会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云南边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对边疆民族地区发展的无比牵挂,既是对我们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也是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中,工作组每到一户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零距离地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结合实际向贫困群众进一步详细解读相关政策,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巩固脱贫成效拓展乡村振兴,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图片

     当地群众感动地说:共产党“阿克几”,共产党的好说也说不完!并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建设好家乡,坚决守护好边疆!

图片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州检察院案管办主任、石月亮乡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席丽萍,第四检察部主任、驻知洛村第一书记(队长)桑金波,政治部副主任谭善彪,福贡县联通公司、驻村工作队员和坤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