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两级段长到米俄洛村开展中秋慰问及巡边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41-2021-174675
发文机构
福贡县石月亮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4 10:30:20

     近日,县乡两级段长—福贡县检察院检察长白金山、石月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燕娜、石月亮乡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席丽萍等一行到米俄洛村开展巡边及中秋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金山一行先后来到米俄洛村反帝桥和以主河疫情防控执勤点,给执勤人员送上了月饼、水果、米、油等中秋慰问物资,对执勤人员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县乡两级段长带领执勤人员在以主河附近开展巡边工作,在巡边过程中,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点相关措施,并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好“五个管住”和“稳堵防管”措施,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为国守好边境。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