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娜到米俄洛村督导“五级段长制”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41-2021-172915
发文机构
福贡县石月亮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07 11:51:14

    8月30日上午,石月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燕娜到挂联点米俄洛村督导“五级段长”工作落实情况,先后到米俄洛村反帝桥执勤点、石门关执勤点查看了疫情防控执勤情况。

图片

    石门关执勤点位于米俄洛村以主河边,是米俄洛村通往境外的小路必经点,也是今年6月份新增设的疫情防控卡点。在石门关疫情防控执勤点,李燕娜对执勤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坚决杜绝“应该没事”、“问题不大”等麻痹思想,时刻把危机感放在心坎上;二是进一步规范出入登记台账,要严格按照县、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进行封闭管理,积极宣传、引导村民非必要不得外出。确实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对其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结果进行准确登记后再放行;三是加强巡逻,定期组织村“300米小段长”及护边员对辖区边境线进行巡逻,有问题及时上报乡疫情防控指挥办。

图片

     李燕娜对随行的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求,要定期轮流到执勤点坐班,组织开展好核酸三天一检测工作,决不能粗心大意松懈,要及时排查、清零村内宜接种疫苗人群,做到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