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腊乌村开展“筑牢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屏障,守护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人类瑰宝”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25-2022-195455
发文机构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9 16:57:35

腊乌村开展“筑牢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屏障,守护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人类瑰宝”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5月18日,腊乌村党总支部开展“筑牢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屏障,守护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人类瑰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村副书记胡玉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会上,胡玉花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 党的中央组织;党总支书记范进荣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内容;驻村队员迪阿良上微党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驻村第一书记友付波推送环保小故事(师徒点外卖故事);最后组织观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宣传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对生态环境保护有了新层次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自觉扛起生态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守生态环保底线,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努力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