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上帕镇开展“重学习 抓落实 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第14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25-2022-195447
发文机构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9 16:48:57

上帕镇开展“重学习 抓落实 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第14次)集中学习

      5月15日晚,上帕镇开展“重学习 抓落实 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2022年度第14次集中学习,镇党委书记李尚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佳龙作工作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中心、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四起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

      一是时刻紧绷思想弦,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断强化缅籍婚嫁人员管控,加强网格化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四网合一工作,常态化抓好疫苗接种。二是全力打好组合拳,走访排查再继续。梳理好易地安置社区排查情况,配合好各行政村开展评议公示程序,落实好帮扶措施。三是高度警惕风险位,防汛减灾要重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排查研判风险情况,时刻做好抢险救灾准备。

会议要求

      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始终坚持学深悟透,细化工作任务,提升能力水平,苦干实干亲自干;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抓落实,根据重点工作,从实处谋划,向实处用力,推动上帕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阶段目标抓落实,紧盯时间节点,主动积极攻坚克难,确保各阶段考核验收顺利通过;四要聚焦作风转变抓落实,从小事改变,切实推动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