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725-2022-194919
发文机构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2 10:32:25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县各族群众:

你们好!
平安福贡,你我共建!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安福贡建设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您接到“0871-12340”(云南省社情民意调查专线来电时,请您先别急于挂断!这是全省统一开展的“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如果调查电话抽中了您,恭喜您,您将是我们平安福贡的代言人!  
您的回答关系着咱福贡整体声誉和对外形象。请您耐心接听,客观公正评价,“安全”“治安环境很好”“无”“成效好”“能得到有效处理”“满意”既是您对家乡的赞赏,也是对全县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创平安福贡的鞭策,更是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的动力!
您的一句“满意”,是全体政法干警不断前进的动力!当我们与家人、朋友尽情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政法干警们舍“小家”顾“大家”,走街串巷守护我们的安全;当我们在家里惬意地喝茶聊天,他们却在寒冷的夜晚执勤巡逻,甚至是在与犯罪分子殊死搏斗,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请为福贡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点赞吧!
最后,祝您幸福安康、万事如意!愿平安与您同行,愿幸福伴您常驻!       

                          福贡县委平安办
                         2022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