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李迎雨到木古甲村检查指导动态管理工作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索引号
015282725-2020-148350
发文机构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25 10:10:08

  9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到挂包村上帕镇木古甲村检查指导动态管理工作,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动态管理工作组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标对表逐项共议,聚目标,找问题,补短板,提成色。

  就如何做好动态管理工作,李迎雨从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跟踪监测和评估,收入测算,问题整改等方面作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李迎雨要求,一是统筹力量,全力开展好动态管理工作。挂联单位负责人、包村负责人要抽调精兵强将统一培训,统一标准,高质量开展动态管理工作;二是逐户采集,确保工作质量。入户时要认真细致查看家庭情况,摸清贫困户家庭“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重点做好收入测算,切实做到户户清;三是加大宣传,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提升群众满意度。要通过入户、集中开会等多种形式,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让群众知晓享受的扶贫政策,感受到扶贫前后的变化;四是加大整治,全面提升人居环境。通过门前三包、保洁员划分片区、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充分运用爱心扶贫超市积分兑换,开展好环境整治,全面提升村容村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