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福社区开展“人人讲怒江变化、个个讲脱贫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索引号
015282725-2020-147053
发文机构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25 09:14:46

  为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冲刺百日提升,讲好脱贫故事,发扬“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下沉一线的背包精神和“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9月15日,碧福社区党支部开展“人人讲怒江变化、个个讲脱贫成效”主题党日,活动由社区支部书记叁忠才同志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下拉开序幕。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并一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 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传达学习纳云德书记在《怒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了一堂题为“讲好脱贫故事、做好后续帮扶工作”微党课、推送小故事《党的恩情比天高——高德荣》、观看电教片匹河乡托坪村“山里人变城里人——苦尽甘来迎新生”,最后开展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打赢深度脱贫攻坚信息,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一定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