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城安置点召开社区党建交流总结会议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索引号
015282725-2020-147051
发文机构
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25 09:20:30

  9月15日,福贡县城安置点召开社区党建交流总结会议,会议由福贡县城安置点党工委负责人主持,珠海市斗门区南峰社区居民委员会党委书记、南峰社区副主任、福贡县城安置点各社区书记、主任和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树华介绍福贡县城安置点基本情况和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张华基对在调研各社区发现问题提出有效建议。第一,有效利用扶志夜校,开展好爱国教育、脱贫故事演讲等活动;第二,发掘社区党员、退役军人、社区志愿者等正能量人物,协助社区开展工作;第三,社区工作人员、退役军人、民警组建联防联控队,做好社区安全保障工作;第四,在开展日常工作中,注意做好台账归档工作。

  最后,各社区对此次珠海市斗门区南峰社区的帮扶表示感谢,通过此次现场指导,进一步明确社区工作改进方向,汲取了南峰社区宝贵的经验,为今后的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