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架科底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架科底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索引号
015282717-2020-152257
发文机构
福贡县架科底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28 18:39:46

  为实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体检”,11月28日,架科底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工作会。州统计局培训讲师、乡党政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各村抽调的清查摸底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主持。

  会上,乡人民政府乡长作动员讲话,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内涵、切实增强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普查的重要意义。二是夯实基础工作。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培训;核准数据,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各村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异地普查工作组对接工作要细要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经费专款专用;科学把握普查宣传工作。

  动员讲话结束后,培训讲师就摸底表、存表、附表填报的相关流程和细则进行了培训说明和答疑。为我乡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