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子里甲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怒江州再安排再部署控辍保学工作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索引号
015282709-2021-159043
发文机构
福贡县子里甲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3 21:02:13
成文时间
2021-03-23

3月19日,怒江州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对控辍保学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会议强调,要严防底线、务求实效、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控辍保学工作。

怒江州委副书记张晓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仕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截至3月18日全州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学生到校情况,调度了四县(市)乡镇、村今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3月10日怒江州控辍保学视频调度会召开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工作,疑似辍学学生劝返复学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控辍保学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严防底线,坚持实事求是,狠抓落实,确保“数据真实、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不能掩盖谎报瞒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要务求实效,对标对表,明确责任,用足用够政策,聚焦目标任务、聚焦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控、保、核”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实行包干,强化考核和问责,对控辍保学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不如期实现动态“清零”目标等问题,将严肃对单位和个人进行追责问责。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村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