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显温情 慰问送爱心│匹河乡开展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696-2021-163245
发文机构
福贡县匹河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9 19:49:11


图片



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青年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5月4日,匹河乡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助力环境整治”主题实践活动,对起至美丽公路段到知子罗村老碧江段约18公里沿路垃圾进行清理,并对“最美村寨”老姆登村以及“记忆之城”知子罗村内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活动现场

在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信念,5月17日上午,匹河乡联合县残联以“理解 尊重 关心 帮助残疾人”为主题开展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发放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共向全乡36名贫困残疾人发放慰问金7200元,除了发放慰问金外,工作人员亲切向残疾人及家属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和存在的困难,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工作人员也亲切的告诉他们要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用一颗阳光、健康、感恩的心过好每一天。

通过此次慰问,使残疾人在此次助残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理解 尊重 关心 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