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河怒族乡老龄协会开展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索引号
015282696-2020-150653
发文机构
福贡县匹河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0-30 17:38:48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着深厚的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使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尊老敬老氛围,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10月30日,匹河怒族乡老龄协会开展了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县委离退休工委书记木艳芳、匹河怒族乡党委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匹河怒族乡党委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年朋友送上节日问候和祝愿,祝愿全体匹河怒族乡的老年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随后,并向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匹河怒族乡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老龄干部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热情关心、支持匹河乡的发展,为全乡脱贫攻坚献计出力,不辜负乡党委政府的期望。

  活动上,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加了各项文体活动,大家载歌载舞,开展射弩、拔河、象棋、投篮、滚球等比赛,共同弹奏怒族达比亚,一同庆祝九九重阳节,用丰富的文体活动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弘扬怒族文化,共同为匹河的发展加油鼓劲,鼓励年轻人发扬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日常工作,努力为匹河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