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河怒族乡扎实开展清河行动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索引号
015282696-2020-148108
发文机构
福贡县匹河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0-15 09:58:53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10月14日,匹河乡组织干部职工力量由分管副乡长和建山带队,对全乡区域内河道进行了一次清理,此次清理主要争对河道、怒江干流两岸漂浮物、白色垃圾、淤泥堵塞等进行了重点清理,确保了匹河乡境内河流的畅通、无垃圾。
 
       今年来,匹河乡多次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在总结保洁经验的基础上,对辖区内河流的保护和清洁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各行政村在会后马上安排了河道管理员对河流进行巡河和对河道垃圾定期清理。同时,借助挂联单位干部和村组干部、河道管理员的力量,对所管辖河流进行卫生保洁,确保河流清澈无污染,全力改善河道流域环境。
 
       接下来,匹河乡将继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开展河道沿线洁化、绿化、美化等专项行动,继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做好辖区所有河道保洁工作,监督好身边人不乱丢垃圾、不乱排污水,努力让全乡群众共同行动起来,参与到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中。
 
       通过此次“清河行动”,落实了“河长清河行动”的职责,改善了瓦娃河周边环境卫生,营造了人人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匹河乡将继续加强河长制整治工作、提倡全民参与、科学规划、持之以恒,以环境的不断改善促进生态宜居美丽匹河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