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配备情况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696-2009-70697
发文机构
福贡县匹河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其它信息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11-17 10:14:15
附件1
福贡县政务信息查询工作人员配备情况
部门名称: 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                                填表人:和长江              
名称姓名职务联系电话
部门负责人李永杰乡长13988664107
政务信息网   络查询管理员李俊雄农业 (技术员)13988638638
96128政务专线信息联络员和长江乡党政办 (秘书)13988617816
沈晓梅乡党政办 (秘书)13578461156

 

常见问题及解答信息收集表
部门名称: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              填报人:和长江
序号问题标准问题分类问题内容解答部门解答内容
1公民如何申请城乡低保?民政我是贫困户,已达到申请条件,应该如何办理?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需写一份申请书,还需持有户口簿、免冠相片、村委会证明必须由乡长来批等材料证明方可申请城乡低保。
2公民如何申请办理五保户?民政我是一名孤寡老人,无生活来源,应该如何申请办理五保户?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需写一份申请书,由村委会批示证明转交到乡里,由乡民政办负责人调查审议,最后报到县里。
3公民如何办理“一折通”?政府惠农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居民,要申请办理“一折通”应该如何办理?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本人向村委会提出书面申请,经村委会审查,由村委会上报乡政府即可办理。
4公民如何申请办理“生育证”?卫生我已结婚两年,现依法申请生育第一孩,应该如何申请办理?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申请办理“生育证”需要本人写一份申请书由村委会审批通过,由村计生管理人签字,上报到乡里审核。
5公民如何申请参合农村合作医疗?卫生我是贫困户,已达到申请条件,应该如何申请参合农村合作医疗?福贡县合管办属农村户口,户口又在本地,每年的9月到12月期间到乡合管办交费即可申请参合农村合作医疗。
6公民如何申请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交通我刚买了辆轻便摩托车,不知道应如何申请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福贡县交警大队申请条件:首先交五分相免冠照片12张,然后进行培训,培训完经考试合格后,才办理给驾驶证,年龄要在18岁以上,70岁以下。
7公民如何申请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卫生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居民,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我自愿办理独生子女光荣证,应该如何办理?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申请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需要具备以下条件:个人自愿申请书、村委会证明、结婚证、户口簿;还需要在村里公示七天,再到乡里公示七天。达到这些条件方可申请办理。
8公民如何申请办理残疾证?残联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居民,因我下肢瘫痪,生活难以自理,应该如何办理残疾证?福贡县残联先到乡残联办领取一份残疾鉴定表,持表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符合条件的由医院开出证明,方可办理。
9公民如何申请林业砍伐证?林业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居民,因我盖房子,需要一定的木材,应该如何申请办理林业砍伐证?福贡县林业局本人写一份申请书,需盖上村委会的章,交到林业站,在由林业站把材料上报到县林业局,由县林业局审核。
10公民如何申请办理户口迁移证?公安因工作调动,要办理户口迁移证,应如何办理?福贡县公安局在本单位开一份工作证明,然后持工作证明到当地派出所方可办理。
11公民如何申请办理户口入户公安因工作调动,要办理户口入户,应如何办理?福贡县公安局办理户口迁入须持有迁入地公安机关签发的《户口准迁证》《户口迁移证》、迁移人的居民身份证、照片、入户地址《居民户口簿》,新立户的须持房屋产权证。  已实行全程通户籍联网办公的地方,办理市区内户口移居的,持迁出地和迁入地户口簿、入户人员照片到迁入地派出所直接办理。
12公民如何申请办理分户?公安因工作调动,我需与家人分户,应如何办理?福贡县公安局申报材料:申请分户书面报告;原家庭的《户口簿》;单位工作证明。承诺时限:手续、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理,手续、材料不全的,一次讲清补充材料,争取二次办结。按公安部《办理户口和居民身份证工作规范》要求,一般办理时限为两个月。
13公民如何申请办理结婚证?民政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公民,今年25岁,已达到结婚法定年龄应该如何申请办理结婚证?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公民必须持有户口簿、身份证、乡医院证明、免冠相片方可申请办理结婚证。
14公民如何申请办理离婚证?民政我和爱人2008年结婚,但因双方感情不合,我俩自愿提出离婚,应该如何办理离婚证?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自愿离婚的,双方需写一份协议书,方可办理离婚手续。
15公民如何申请补领结离婚证民政本人不慎把原结(离)婚证丢失,我想补办,应该如何补领结婚证及补领离婚证?匹河怒族乡人民政府补领结婚证需持有以下材料:户口簿、身份证、乡医院证明、免冠相片方可申请补办结婚证。补领离婚证需持有以下材料:本人自愿离婚的,必须写一份协议书,方可到乡民政办补办离婚证。
16公民如何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申领、补领?公安本人不慎把身份证丢失,我想补办,应该如何补领新居民身份证?福贡县公安局公民遗失居民身份证后,应先到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报失,领取《居民身份证报失单》,从报失之日起的三个月内仍未找到的,凭《居民身份证报失单》,提交本人《申请书》,单位证明,交验《户口簿》,填写《补领居民身份证登记表》,并详细写明遗失经过和补领居民身份证原因,经民警调查后,由派出所所长审核签署意见,同意后方可补领,补领者需交近期(指六个月内)一寸正面免冠大头像照片二张;领取《补领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收照回单》。补领新证后找回原证的,应将原证交给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派出所受理之日起二个月内办结。
17公民如何申请办理能繁母猪保险?畜牧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居民,因家里仅有的一头母猪突然病死,能否申请能繁母猪保险?福贡县畜牧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实施方案需要准备以下材料:母猪死亡相片一张、母猪死亡证明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折通”银行账户。具体能否申请到,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18公民如何申请办理二次医疗补偿?卫生我是果科村居民,因我生病住院治疗,现已出院,应该如何申请办理二次医疗补偿?福贡县合管办根据省、州、县、乡住院发票,按县实施办法中报销比例,到年底进行报销。
19公民如何申请办理土地出租协议?国土资源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居民,现将本人土地出租给某某老板,应该如何申请办理土地出租协议?福贡县国土资源局双方需要达成协议,本协议书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一份)。
20公民如何申请办理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国土资源我是匹河乡果科村居,我外出打工2年,本人土地转让给某某同志2年,应该如何申请办理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福贡县国土资源局双方需要达成协议,并且村委会要备案,本协议书一式三份(村委会一份、甲乙双方各一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