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人民政府分管教育副县长张雪莲到县教体局开展调研活动简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653-2021-159836
发文机构
福贡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32
发文日期
2021-04-07 17:56:39


县人民政府分管教育副县长张雪莲到县教体局开展调研活动简报

 

202147日福贡县分管教育副县长张雪莲同志亲临县教育体育局开展调研活动,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运欢同志、县人民政府专职督学李向华同志、县教育体育局二级主任科员段黎华同志、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股长冯王彪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县人民政府专职督学李向华同志向张副县长汇报了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第三轮督导评估相关工作。张副县长同意在合适时期组织召开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相关会议,并进一步了解相关工作存在的困难及其他事项。并为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第三轮督导评估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为此次督导评估工作的顺利展开树立了坚定信心。

  随后张副县长和孙局长、李督学共同商讨了关于我县教育综合改革发展大计,议题紧紧围绕控辍保学等重大事项展开,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几位领导始终心怀大计,服务人民,牢牢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动摇,为福贡县教育长远着想,为福贡人民能够享受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促进改革、谋划未来,百年大计,教育先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