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73-2021-165460
发文机构
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党建工作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17 14:52:07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1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乔源同志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欣荣同志作了讲话。赵苏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县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乔源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纰漏,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仍然不够到位,部门职能履行不到位。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密组织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民主决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业务政策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聚焦主责主业,完善产业规划,推进项目建设。二是抓好制度落实,抓实整改工作。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制度执行,实行主要领导“四不直接分管”,明晰内部分工,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可循;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分工,稳步推进各类整改工作,抓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巩固运用好巡察成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以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为教材,长鸣警钟,常抓不懈,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毫不松懈纠治“四风”。

县林草局自觉接受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和要求上来。全面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强化成果引领,全面提升整改成效,抓牢抓实整改落实,推动全县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