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采取六大措施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73-2021-165402
发文机构
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16 17:28:05

根据全县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林草局班子率队,带领全员下沉到子里甲乡腊母甲村采取六大措施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一是统一思想,县林草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让全体职工真正把排查走访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形成了排查工作人人扛、排查工作人人抓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强协调,县林草局班子与村委班子加强工作对接,召开了“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协调会。三是组织培训,在村委会,就排查表格逐项逐条作了详细讲解,县林草局,乡镇工作人员,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参训。

四是明确分工,统筹工作力量,分为五个工作组,把责任细化到工作组,工作人员。五是耐心细致,逐户走访排查,注重将两类人员、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低保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大病户、等特殊群体作为走访排查重点。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认真填报。同时结合庆祝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宣讲,筑牢永远跟党走的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六是梳理汇总问题清单,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制订计划、明确路径、落实责任、有序推进。

下一步,县林草局将根据挂联村实际情况,持续深入村子开展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民意为民办实事,将坚持学史和工作融会贯通,将学的成果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及时传播党的声音,为腊母甲村发展打开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