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福贡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65-2021-164818
发文机构
福贡县司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17:17:20

68,福贡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树娟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树娟同志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惩戒与教育相结合政策解读提纲》;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文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怒江州政法队伍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福教整组﹝2021﹞8号)文件精神,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李丽霞同志领学了《怒江州政法队伍汇编》(缺乏“自警”的警界精英——怒江州公安局刑侦支队原队长杨勇案);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此外,组织开展了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轮谈心谈话活动和第三轮《福贡县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报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每一位干警都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通过警示教育案例的学习,不断强化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自己,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