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福贡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65-2021-163453
发文机构
福贡县司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1 18:12:18

520,福贡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树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树娟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进一步规范干警自查情况填报工作的提示函>的通知》《关于转发<怒江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福教整组﹝2021﹞8号)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文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1949-1978)——第二编 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和对中国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1956年9月-1966年5月)——第十九章 十年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总结(732页-748页);杜丽花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肖捷)(111页-120页);组织集中观看了视频——王勇、陈欣茹两位同志先进事迹。

 

此外,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树娟同志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要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是改造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每一位干警都要坚守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学习效果,遵规守纪,不越雷池一步,杜绝违规违纪事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