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民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福贡县民政局2月“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49-2021-156973
发文机构
福贡县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24 10:45:46

为提高和强化群众对法规政策的认识和运用,营造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乐园,2月24日上午,福贡县民政局到鹿马登乡街道开展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副局长带队,社会事务股工作人员参加。

当天,正值鹿马登乡街天,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向来群众,尤其是儿童监护人重点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为便于宣传,工作人员用傈汉双语进行政策解读,从而进一步强化监护主体责任意识,依法尽责,加强对儿童的有效监护。

今后我局将继续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