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爱国教育入监所 真情感化显实效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06-2021-175777
发文机构
福贡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07 10:20:15

为做好国庆期间监所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帮助在押人员端正认罪悔罪态度,激发在押人员将爱国热情融入到自身的悔过自新和积极改造中。近日,福贡县看守所组织全体在押人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组织学习

组织监所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在押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净化在押人员心灵。

二是组织收听音频资料

通过播放广播的方式组织全体在押人员收听学习强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音频资料,并要求在押人员在收听后进行感想交流发言,促使其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其悔过自新的决心和信心。

   三是开展爱国主义集体教育

监管民警通过讲历史、讲党课的形式,使他们深入了解全党全军在抗战时期的艰苦奋斗历史,让在押人员深刻感受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其爱党爱国信念,提升其珍惜自我、改过自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稳定了在押人员思想情绪,维护了监所安全稳定。在押人员纷纷表示感恩党和国家的关怀,今后将痛改前非,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