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张国庆到福贡督导近期公安重点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06-2021-175776
发文机构
福贡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07 10:07:04

103日,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国庆到福贡边境一线督导近期公安重点工作。省厅交叉督察组组长周宏一行参加督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绍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碧升,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胡强陪同督导。

张国庆一行先后到福贡碧福桥查缉点、亚左洛大桥执勤点、亚坪警务室、亚坪31号通道边境一线督导检查安保维稳、疫情防控、边境管控、强边固防等近期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勤民(辅)警。

张国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务必从思想上认清这是一场持久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常态化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国庆和COP15大会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边境社会治安环境。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紧盯当前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管控勤务,抓实边境线“五级段长制”“网格化管理”“联勤联动”“联防联治”工作举措,加强隐患排查化解,确保边境治安持续稳定。三是业务培训再加强。对业务还不够熟悉、工作系统运用不熟练的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熟悉日常业务工作,掌握工作技能,服务实战运用。四是宣传教育再深入。对周边群众、一线执勤民(辅警)警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边境政策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将安全防范知识和意识入脑入心,切实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