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酒虽好喝 拘留所可不好蹲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06-2021-172794
发文机构
福贡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06 14:52:54
9月3日,福贡县公安局马吉边境派出所处理了一起酒后殴打他人案件,依法行政拘留一名违法人员。 

8月23日,封某某与朋友开某某邀约一起饮酒,酒过三巡,二人因鸡毛蒜皮的小事引发争执,封某某抄起一块木板将开某某打伤。派出所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后,将受伤的开某某及时送至卫生院进行包扎,并将封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封某某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也知道了自己将要为错误行为买单。最终,封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民警提示:

酒虽好喝,拘留所可不好蹲,酒后若发生打架斗殴、寻衅滋事、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喝酒有风险,打架须谨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