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强边固防】匹河:开展重点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

浏览:0  来源:福贡县公安局作者:福贡县公安局

索引号
015282506-2021-162654
发文机构
福贡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6 17:50:26

为全面加强辖区重点行业场所监管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遵纪守法和安全经营意识,规范重点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5月9日,福贡县公安局匹河边境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中,民警到辖区炸药仓库、旅店业、KTV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对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视频监控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结合行业场所特点,着重对炸药仓库的民用爆炸物品存储、出入库登记、值班守护制度落实进行全面检查;对旅店业入住人员信息是否“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录入进行了全面核实;对KTV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携带违禁品、参与赌博吸毒等犯罪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图片

图片

此次大检查,共出动警力15人,检查民爆单位、旅店业、KTV娱乐场所共11家,发现问题5个,现场整改1个,责令期限整改4个。通过检查,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