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强边固防】福贡县公安局开展摩托车驾驶员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0  来源:福贡县公安局作者:福贡县公安局

索引号
015282506-2021-159846
发文机构
福贡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8 09:40:02

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摩托车安全风险隐患,强力打击“黑车”“黑摩的”人员,减少摩托车盗抢案件和降低涉摩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5日,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马吉乡开展摩托车安全行车宣传和警示教育,共有146名摩托车驾驶员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上,民警通报了近一年来辖区摩托车交通事故及查处的严重违法行为情况。通过以案说法,提醒摩托车驾驶人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的良好出行习惯,坚决做到不酒后驾驶、不超载超员、不违法载人、不超速行驶,骑乘摩托车必须佩戴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驾驶人。

此次活动与驾驶人签安全行车责任书146份,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图册428份。通过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村摩托车驾驶人安全出行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为摩托车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