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2019年部门预算补充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506-2019-67278
发文机构
福贡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9-24 14:44:26

监督索引号53332300145100000

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2019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八、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省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一、省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二、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三、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部门2019年部门预算补充公开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有关道路交通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定,探索适合我县特点的道路交通管理模式,研究分析和预测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制定对策。(2)安排部署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指导、检查、监督下级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的贯彻、落实。(3)负责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和交警业务的指导工作。(4)维护全县的道路交通秩序,开展全县大型活动的保卫,中央、省、州领导的警卫、安全保障工作和车辆疏导工作。(5)实施道路交通管理指挥、管制、堵截、查缉任务。(6)预防和处理交通事故及道路交通事故复核认定。(7)负责全县机动车辆(摩托车)的注册登记、检验、补(换)证工作。(8)负责全县机动车驾驶员的培训、考试、发证、补证、审验和管理工作。(9)负责全县交警系统的队伍建设和协助县委县政府管理交警大队领导班子配备工作。(10)负责福贡县辖区公路的交通秩序管理、事故预防和处理、道路交通知识宣传、交通违章查处、道路管制等项工作。(11)直接负责并实施城区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福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机构级别为正科级,属行政单位。交通警察大队下设设匹河中队、城区中队、石月亮中队、内务中队、秩序管理中队、事故处理中队和车辆管理中队(加挂“怒江州车辆管理所福贡分所”牌子)七个中队。

)重点工作概述

贯彻有关道路交通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定,探索适合我县特点的道路交通管理模式,研究分析和预测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制定对策。安排部署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指导、检查、监督下级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的贯彻、落实。完成全县的道路交通秩序和全县大型活动的保卫,车辆疏导、中央、省州领导的警卫、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和处理交通事故及道路交通事故复核认定。负责全县机动车辆(摩托车)的登记、挂牌办证和盗抢机动车、走私机动车的查缉工作。负责全县机动车驾驶员的培训、考试、验证和管理工作。实施福贡县区域公路的交通秩序、事故处理、安全宣传、机动车违章、车辆管制等项工作。负责全县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城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至2018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7人,其中:行政编制17人,事业编制0人。在职实有16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6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1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1人。

车辆编制5辆,实有车辆5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19年部门财务总收入430.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30.60万元(含车驾管业务成本补偿款19.6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19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430.60万元,其中:本年收入430.6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30.60万元(本级财力410.94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19.66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总支出430.6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430.6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2.23万元,项目支出18.37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2040201-行政运行”325.07万元, “2040299-其他公安支出19.04万元,“”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9.27万元,“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11.71万元,“2080801-死亡抚恤”0.44万元,“2082702-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0.96万元,“2082703-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1.53万元,“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13.83万元,“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5.75万元,“2210201-住房公积金”23.00万元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经济科目分组(其中:基本支出412.23万元,项目支出18.37万元): 301-工资福利支出”323.11万元,“302-商品和服务支出”100.21万元,“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28万元。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省对下转移支付不纳入2019年年初预算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省对下转移支付不纳入2019年年初预算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省对下转移支付不纳入2019年年初预算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1个,采购预算资金40万元。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无变化,2018年和2019年度均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公务接待费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与2018年持平,2018年和2019年度均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0.28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无变化,2018年和2019年均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

(二) 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基本支出预算比2018年增加13.55万元,主要是因为2019年预算把车驾管业务成本费列入财政预算

(三) 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项目支出预算减少0.86万元,主要是因为项目支出调整及部分项目年初预算未安排。

、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公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

301-工资福利支出”323.11万元,“302-商品和服务支出”100.21万元,“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28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资产总额678.53万元,其中,流动资产73.22万元,固定资产605.31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72.3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处置(报废车辆2辆,账面原值15.36万元)15.36万元、新增53.77万元。

(四)本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9年我单位纳入预算绩效的项目和绩效目标情况:

1、 项目:春运及大型活动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围绕源头安全隐患“清零”、节点组织优化、路面执法防控、交通应急管理、宣传预警提示、热情便民服务等重点,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实现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不发生因交警执法管理导致的媒体炒作和负面舆情,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2、 项目:兼职农村交通协管员补贴;

绩效目标:保障57个行政村兼职交通协管员的补贴,提高农村兼职协管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减少农村道路的安全隐患。

3、 项目:民警移动警务通费用;

绩效目标:移动警务通是以中国移动提供的GSM/GPRS无线移动通讯网络为承载,集移动通信、公安网特定资源查询及警务通系统访问于一体的信息系统。实施民警警务通流量补助,保障民警警务通正常运行,并24小时实现实时实地查询、审核和对比等功能运用。

监督索引号53332300145100111

120福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_2019040106232520190403051548750.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