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双拥办召开军地会商会议

浏览:0  来源: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作者: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索引号
015282418-2021-181190
发文机构
福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8 10:17:40

福贡县双拥办召开军地商会议 

加快推动落实福贡县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工作进程,强化军地沟通协调,128福贡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军地双方参与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专题会商会议。县人武部、武警福贡中队、31643部队代表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部长张所军同志主持。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一是通报了2021军地双方双清单事项落实情况目前急协商推动解决事项双方就此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商议具体解决方案;二是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新时代深入开展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意见》,研究推动军民共建有关工作;三是就今年创建双拥模范县军地合署办公事宜进行了深入协商,双方积极努力实现合署办公目标;四是军地双方就创建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任务再分解、措施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同时,结合当前我县推进创建双拥模范县的进展情况县人武部部长作了进一步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县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军地双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安排部署上来,紧盯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目标任务,对标对,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为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打牢坚实基础,促进军地各方面信息互通共享,打造福贡县域特色的双拥亮点。

会议认为,一直以来驻福贡部队官兵积极支持福贡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维护稳定、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军地双方会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标准要求,不断把我县的双拥工作引向深入,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好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工作,全面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