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欢送2021年第一批赴上海务工人员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作者: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俊

索引号
015282418-2021-176128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部署、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1 15:10:19

福贡县欢送2021年第一批赴上海务工人员

    10月10日上午,福贡县2021年新增转移上海市就业第一批欢送仪式在县公路分局举行。

    在欢送仪式上,县人社局负责人叮嘱外出务工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聚集,不搞乡友聚会活动,切实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扎扎实实打工赚钱,要学习新的本领,到岗后要严格遵守工作单位的各项纪律要求,树立好福贡县外出务工人员的形象。为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全县劳务输出工作,确保外出务工群众能够及时上岗,县人社局为外出务工人员安排了包车服务。

  

    据了解,本次共有16名符合疫情防控期外出条件的务工人员,将乘坐专机前往上海浦东新区开展工作。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根据群众外出务工意愿,利用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村组、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劳工带头人等做好有组织的宣传动员工作,进一步带动全县有外出务工意愿的群众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俊 报道

 

编 辑:李   萍 少友叶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