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7次会议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乔小龙

索引号
015282418-2021-161487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30 21:14:22

福贡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7次会议



4月29日,福贡县召开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暨省、州纪委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永铸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抓实抓细省、州纪委督察组“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在行动”移交问题整改,不麻痹大意、不松劲懈怠,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


一是坚决绷紧“弦”,强化危机意识。要清醒认识当前边境疫情防控形势,树牢危机意识,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强化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是坚决守住“线”,强化问题导向。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州纪委监委督察反馈问题深刻反思,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强化主责意识、履行主体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改。


三是坚决主动“干”,强化工作落实。宣传工作要再深入,查管控要再强化,保障准备要再充分,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能力要再加强,长效机制要再完善,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精细精确落实。


四是坚决站好“岗”,强化责任落实。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号大事,坚决落实“属地、行业、部门、个人”四方责任,把省、州纪委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发现问题,加强边境管控,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控点滴不漏、有力有序,形成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格局。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各行政村(社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福贡融媒体记者 乔小龙 报道

编 辑:蜂   雪  少友叶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