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乔小龙

索引号
015282418-2021-155979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9 21:43:22

福贡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



1月27日,福贡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县委书记杨永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州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福贡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李雪涛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议强调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周边国家和地区疫情发展态势,实时掌握境外疫情变化、相关国家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毗邻口岸边境防疫措施、境内外边民群众反映等情况,慎始如终、科学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

01

是聚焦严峻形势,思想认识再提高,合力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防线。

要深刻认识我县边境疫情防控斗争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增强国家意识、国门意识、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高度紧张,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全力管住边境、守好国门。

02

是聚焦存在问题,整改力度再提升,合力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防线。

要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切实把人管住、把村管住、把口岸通道管住、把证件管住、把货物管住,坚决织密边境疫情防控网,守住国门、守牢防线。

03

是聚焦工作重点,防控责任再压实,合力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防线。

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县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进一步提升政治执行力,扛稳扛牢政治责任。要压实领导责任,做好宣传工作,做好人员培训,做好网格化管理,做好物资保障,做好应急演练。

04

是聚焦督导督察,工作纪律再严肃,合力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防线。

县指挥部安排部署的工作,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执行、第一时间反馈;县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履职尽责,确保工作有序高效运行;要加大督察通报力度,确保落深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各行政村、边防检查站各分站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福贡融媒体记者 乔小龙报道 

 编 辑:李玉花   贾茗雁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