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徐进春

索引号
015282418-2021-155423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部署、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17 19:09:08

福贡县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月16日,福贡县“美丽县城”PPP建设项目、知子罗云上酒店建设项目等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鹿马登乡赤洒底松赞山居酒店项目工地举行。副县长张旭勇,县文旅、住建、交通、鹿马登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张旭勇作致辞并宣布开工,他要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有福贡县赤洒底松赞山居酒店、知子罗云上酒店建设、福贡县“美丽县城”PPP建设、福贡县鹿马登乡赤洒底公路修复工程、福贡县上帕镇石月亮广场人行吊桥、福贡县鹿马登乡亚坪村边境小康示范村共6个重大项目,涉及交通、旅游、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达6.35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为今年项目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福贡县文化与旅游局局长 王碧:怒江州“盯项目、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的开工,文旅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来开工,标志着我县的文旅产业拉开了一个新的篇章。下一步呢,我们将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健全基础,抓住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的机遇,建设好我县旅游基础设施,国家步道,半山酒店,精品民宿,不断的完善服务质量。二是留住客人,大力的探索文旅融合的发展道路,以绝美的景色,独特的民族文化留住客人,让我县成为游客此生必达之地。三是赚足票子,让到我县的游客,在我县能“吃好,住好,行好,游好,娱好,购好”,不断提高文旅产业收入在各项产业中的比重,让老百姓真正从文旅产业中得到更多实惠。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成立100周年,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战。


福贡融媒体记者 徐进春 报道

 编 辑:蜂   雪   少友叶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